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384|回复: 14

cf-sx2开机老是弹电池召回的警告页面怎么办

[复制链接] |自动提醒
阅读字号:

119

回帖

3

积分

521

资产值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注册时间
2014-8-30
发表于 2018-9-22 09:49:17| 字数 80| - 中国–广东–汕头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屏日文看也看不懂,里面有个链接点了也没反应,没有让它不再弹出的选项,最多可选48小时后同志提醒,很烦呢,该怎么办呢?电池已经在网站上查了,并不在召收的批次内。

119

回帖

3

积分

521

资产值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注册时间
2014-8-3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8:14:53| 字数 1,423| - 中国–广东–汕头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松下的重要通知和要求※当有松下的重要通知时,将显示此屏幕。

 
为了安全地使用这台个人电脑
 请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

您的PC被召回

 

我们于2018年3月28日宣布了召回公告,因为电池组可能会因电池组的劣化而点火。您的计算机受此次召回。

我们将安装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来诊断电池的劣化情况,并避免在此召回通知中点火的危险,请安装。


此外,我们公司召回的客户,请更换电池组,充电控制公用事业或经济模式(ECO)客户的客户再次回复。



请从以下按钮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

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

*到目前为止,已设置为充电控制实用程序或经济模式(ECO)的客户也将显示此通知屏幕。
*此通知屏幕将一直显示,直到完成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的安装。

咨询(接待电话中心)

免费电话(免费)0120-870-163
 “接待时间”从9点到17点(周六,周日和公众假期除外)

2018年9月18日
松下公司



如何安装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如何关闭此屏幕|客户咨询





此屏幕是Panasonic Corporation的通知,要求使用召回PC的客户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
 
如何安装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

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来诊断电池的劣化状况,控制电荷的最佳量的程序,为了抑制电池内部压力的增加,以避免火灾的危险。安装该程序后,但是对于长期使用而劣化可能引入的驱动时间比之前更短的电池,可以通过抑制恶化的电池的进度使用更安全长久。
由于诊断功能,根据电池的劣化状态,很少将其确定为故障并且电池可能无法充电。
在这种情况下,请通过以下“客户咨询”与我们联系。




第1步。
请从下面的按钮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

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由于某种原因关闭电源,则PC可能无法启动,
 务必连接AC适配器和电池组(需要充电至少20%)并执行。

※迷你AC适配器被判断为“无连接”,因为无法启动安装而无法使用。

 

第2步。
显示确认屏幕时,请检查内容并单击[确定]按钮。

第3步。
重新启动后将开始安装。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执行。


[指导]
安装完成后,您将向Panasonic的服务器发送主体的部件号/序列号,电池的部件号/序列号。此数据仅用于促进安装的活动,而不用于其他用途。


*此通知屏幕将一直显示,直到完成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的安装。
 
  
如何关闭此屏幕

如果您关闭此“重要通知”,请同意下面继续使用的说明,请执行。


关于继续使用的说明
 如果您继续在目标计算机上使用“电池诊断/控制程序”而不安装它,
 有可能从劣化的电池组中点燃。


如果您同意这些注释,请在屏幕右上角指定时间,单击“稍后确认”按钮,然后关闭屏幕一次。
*此通知屏幕将一直显示,直到完成电池诊断和控制程序的安装。
 
  
客户咨询
 


免费电话(免费)0120-870-163


(它也可以用于手机和PHS)
※如果上述号码不可用,请致电06-6905-5067。
 “06-6905-5067”的接待时间是从9点到20点。


“接待时间”从9点到17点(周六,周日和公众假期除外)

※请不要在电话号码中弄错。

翻译了一下,这是要召回我这台电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回帖

3

积分

521

资产值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注册时间
2014-8-3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8:16:15| 字数 2,236| - 中国–广东–汕头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文好的朋友帮忙看下,这个警告信息是不是要召回我的这台笔记本啊?我查了下,我这台机子现在配的电池并不在召回的批次内啊
QUOTE:
パナソニックから重要なお知らせとお願い ※この画面は、パナソニックから重要なお知らせがあった場合に表示いたします。


このパソコンを安全にご使用いただくために
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ご使用中のパソコンはリコール対象です



弊社は、2018年3月28日、劣化の進んだバッテリーパックから発火する可能性があるためリコール社告を発表しました。ご使用中のパソコンは、このリコールの対象です。

今回のリコール社告においては、バッテリーの劣化状況を診断し発火の危険性を回避する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を提供いたしますので、インストール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なお、弊社が発表したリコール社告で、これまでにバッテリーパックを交換されたお客様、充電制御ユーティリティ または エコノミーモード(ECO)を設定されたお客様も、改めてご対応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下記のボタンから「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  

※これまでに充電制御ユーティリティ または エコノミーモード(ECO)の設定をされたお客様にもこの告知画面が表示されます。
※この告知画面は、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が完了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先(受付コールセンター)

フリーダイヤル(無料) 0120-870-163
 《受付時間》 9時~17時(土曜・日曜・祝日を除く)  

2018年9月18日
パナソニック株式会社



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方法 | この画面を閉じる方法 | お客様お問い合わせ先





この画面は、パナソニック株式会社が、リコール対象のパソコンをご使用中のお客様に、「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をお願いするための通知です。

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方法

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は、バッテリーの劣化状況を診断し、最適な充電量に制御するプログラムで、バッテリーの内圧上昇を抑え、発火の危険性を回避します。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後、長期使用により劣化したバッテリーについては駆動時間が導入前よりも短くなることがありますが、バッテリーの劣化の進行を抑えることでより安全に長くお使いいただけます。
なお、診断機能により、バッテリーの劣化状態によっては稀に故障と判定され、バッテリーの充電ができ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
その際には、下記の「お客様お問い合わせ先」までご連絡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Step1.
下記のボタンより、「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をインストールしてください。

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  

※インストール中に何らかの要因で電源が切れた場合は、パソコンが起動しなく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ので、
必ずACアダプターとバッテリーパック(20%以上の充電が必要)を接続したままで実行してください。

※ミニACアダプターは「接続無し」と判断され、インストールが開始できないためご使用いただけません。



Step2.
確認画面が表示されましたら、内容を確認していただき、[OK]ボタンをクリックします。

Step3.
再起動後、インストールが開始されます。
画面の指示に従って、実行を完了してください。  


【ご案内】
インストール完了後、本体の品番・製造番号、バッテリーの品番・製造番号をパナソニックのサーバーに送信します。このデータは、インストールを促進するための活動にのみ使用し、その他の用途には使用しません。


※この告知画面は、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が完了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す。

  
この画面を閉じる方法

この「重要なお知らせ」を閉じる場合は、下記の使用継続に関する注意事項に同意いただいた上で、行なってください。


使用継続に関する注意事項
 対象パソコンに「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をインストールせずに継続してご使用になると、
 劣化の進んだバッテリーパックから発火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注意事項に同意いただけましたら、画面右上の時間を指定し、[後で確認する]ボタンをクリックして、画面を一旦閉じてください。
※この告知画面は、バッテリー診断・制御プログラムのインストールが完了するまで表示されます。

  
お客様お問い合わせ先



フリーダイヤル(無料) 0120-870-163


(携帯電話、PHSからもご利用できます)
※上記番号がご利用いただけない場合は、06-6905-5067へおかけください。
 なお、「06-6905-5067」の受付時間は、9時~20時までです。


《受付時間》  9時~17時(土曜・日曜・祝日を除く)

※電話番号はおかけ間違いのないように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96

回帖

70

积分

3万

资产值

至尊会员I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注册时间
2010-10-9
铜牌荣誉勋章(注册8年以上会员)月全勤勋章
发表于 2019-2-26 19:48:14| 字数 16| - 中国–湖北–武汉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怎么弄了,我的和你一样、
X61 T8300  高分  80G SSD   2GX2
T400 P9400  高分  120G SSD    4G
T60  T7200   高分  7K500     2G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回帖

17

积分

3026

资产值

白金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1-12-9
发表于 2019-11-6 14:14:15| 字数 63| - 韩国 KT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快乐飞翔 发表于 2019-2-26 20:48
楼主现在怎么弄了,我的和你一样、

按照提示,安装新的BIOS/EC就可以了
最爱:VAIO SVZ1311AJ-CTO /ThinkPad CS09世代蓝色回车
主力:ThinkPad X1 yoga gen6
情怀已经远去,恰饭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70

回帖

39

积分

1万

资产值

钻石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08-2-12
银牌荣誉勋章(注册10年以上会员)
发表于 2019-11-7 06:14:11| 字数 45| - 中国–山东–济南–莱芜区 联通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啊,松下官网有对应的BIOS  和EC,下载更新下就可以了,找不到,可以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松下SV8  I5 8365U 16G 512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0

回帖

14

积分

6058

资产值

黄金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05-1-12
发表于 2019-11-10 19:36:53| 字数 82| - 北美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汶水西流 发表于 2019-11-7 06:14
这个啊,松下官网有对应的BIOS  和EC,下载更新下就可以了,找不到,可以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可以给个下载网址不?
SZ5 8G 1T
X30E 32G 1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5

回帖

17

积分

3026

资产值

白金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11-12-9
发表于 2019-11-15 08:30:42| 字数 37| - 韩国 KT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嫌烦,又不想更新BIOS,可以直接吧松下POP弹出窗口程序卸载就可以了
最爱:VAIO SVZ1311AJ-CTO /ThinkPad CS09世代蓝色回车
主力:ThinkPad X1 yoga gen6
情怀已经远去,恰饭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0

积分

6

资产值

入门会员 Rank: 1

注册时间
2019-12-4
发表于 2019-12-4 09:21:45| 字数 80| - 中国–天津–天津 联通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jyjs3993 发表于 2019-11-15 08:30
你要嫌烦,又不想更新BIOS,可以直接吧松下POP弹出窗口程序卸载就可以了

POP窗口程序是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0

积分

53

资产值

入门会员 Rank: 1

注册时间
2018-12-30
发表于 2019-12-19 16:28:09| 字数 107| - 中国–江西–吉安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汶水西流 发表于 2019-11-7 06:14
这个啊,松下官网有对应的BIOS  和EC,下载更新下就可以了,找不到,可以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麻烦发一个对应的BIOS和EC,邮箱:a-pegram@to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70

回帖

39

积分

1万

资产值

钻石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注册时间
2008-2-12
银牌荣誉勋章(注册10年以上会员)
发表于 2019-12-21 06:12:37| 字数 57| - 中国–山东–济南–莱芜区 联通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ppppp123 发表于 2019-12-19 16:28

麻烦发一个对应的BIOS和EC,邮箱:

已发送请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0

积分

53

资产值

入门会员 Rank: 1

注册时间
2018-12-30
发表于 2019-12-22 00:16:54| 字数 36| - 中国–江西–九江 移动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0

积分

45

资产值

入门会员 Rank: 1

注册时间
2020-3-3
发表于 2020-3-3 22:21:05| 字数 127| - 中国–广东–东莞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汶水西流 发表于 2019-11-7 06:14
这个啊,松下官网有对应的BIOS  和EC,下载更新下就可以了,找不到,可以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刚入手SX2,也遇到这个问题。请发一个对应的BIOS和EC,邮箱:liqingxing@139.com,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0

积分

45

资产值

入门会员 Rank: 1

注册时间
2020-3-3
发表于 2020-3-6 20:48:40| 字数 52| - 中国–广东–东莞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安装WIN10  1909,驱动win0自动或者360驱动大师安装,现在一切正常,再也没有弹出警告页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0

积分

35

资产值

入门会员 Rank: 1

注册时间
2020-4-17
发表于 2020-5-21 16:09:36| 字数 21| - 中国–广西–百色 电信 | 显示全部楼层
松下SX2带wwan版本的BIOS 谁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Comsenz Inc

GMT+8, 2024-12-1 03:03 , Processed in 0.181017 second(s), 54 queries , Gzip On, OPcache On.

手机版|小黑屋|安卓客户端|iOS客户端|Archiver|备用网址1|备用网址2|联系我们|专门网

返回顶部